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您是蠟燭,用汗水把青春點燃;老師您是詩人,用粉筆表達人類最真摯的情感;老師您是人類智慧的傳播者,終身辛勤的誨人不倦。雄鷹在藍天飛翔,卻永遠飛不出您的視線,我無論走多遠,都永遠走不出您的心田。”每當聽到這首詩,我就會情不自禁發出由衷的感慨:“老師,您辛苦了!” 

  張老師,您辛苦了!記得您剛接手我們班時,您經過幾天的了解,發現我們班同學有許多不良習慣,比如:老師布置的作業總有一些同學不是這個沒做,即是那個沒帶。您便開始教育我們:“如果你是一名醫生,因為你的丟三落四,粗心大意為病人做手術時將面紗遺留在病人的身體內,發生感染造成生命危險進行二次手術,給病人帶來不必要的痛苦,同時給自己和醫院造成不良後果…..”我們聽了都默不作聲,張老師又說:“拿現在大家共同努力把馬虎趕下樓,好不好?”我們不約而同使勁點了點頭,您終於露出會心的笑容。 

  張老師,您辛苦了!有一次放晚學,我的《七彩語文》被遺忘在教室里了。我便去教室拿,當天已經上了黑影,我經過老師的辦公室時,發現燈還亮着,我想肯定是老師忘記關燈了,不經意的向窗口一看,卻看見您正在那裡為我們批改作業呢! 

  只見您一會兒眉頭緊鎖並搖着頭,一會兒嘴角露出笑容並點點頭……燈光下的您是那麼的執着,那麼的慈祥!老師,寧可知道您頭上又增添了幾許白髮!您可知道您額角又增添了幾許皺紋…… 

  老師,您辛苦了!教師節有快來臨了,我衷心祝願老師永遠年輕美麗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