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3.8

  星期

  天氣:晴 

  今天,我偶然想起媽媽,您是多麼的辛苦啊!自從我誕生的那一刻起,您又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媽媽,您既要忙於照顧我,又要整理家務,媽媽,您是多麼的辛苦啊!想起這種種,不爭氣的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 

  記得在我6歲的時候,我半夜發高燒,這可急壞了您和爸爸,你們將我送到醫院,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當我醒來,才聽見護士阿姨說:“這位小朋友可真幸福,她爸媽昨晚連眼睛都不敢眨一下,這不,才剛剛走呢!”我十分感謝上天賜予我這樣的父母,是她們讓我長成了枝繁葉茂的大樹,種種牽挂與叮嚀掛滿了枝頭,無限的牽挂與叮嚀讓魚尾紋爬上了您的眼角。 

  於是,我想送給媽媽一份禮物,然而,我將自己的零花錢攢起來,數一數,竟有200元了,我高興的跳起來! 

  今天晚上,我將“驚喜”放在媽媽床頭,嘴角不禁露出了笑容,正在這時,媽媽看見了“驚喜”,打開一看,哦!原來是只水晶海豚啊,但媽媽始終沒有猜出是誰送的。我多想自豪地說:“是我。”但不只怎麼搞的,這話一到嘴邊便收了回來! 

  今天,我覺得十分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