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您辛苦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您辛苦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辛苦了。工作上的勞累、壓力加上您對我和哥哥的操心。您已經很累了!媽,您辛苦了。

  媽媽,給予了我生命。教我學會了走路;教我學會了說話;教我學會了做人。感謝您教會了我生命中的一切。每天早上7:00中,也就是我起床的時候。媽媽和爸爸已經在廚房裡忙裡忙外。做好了早餐,幫我收拾好了書包。然後就送我去學校,接着就是中午媽媽12:00點一下班就來到廚房裡做菜給我們吃啦,吃飽后我就是一個:“只吃飯不洗碗”的人啦!這是媽媽二話不說就拿起洗碗巾開始洗碗了。晚上,又是媽媽在煮飯做菜。沖完涼后,我的衣服就交給媽媽了!就這樣一天一天的循環,媽媽已經夠累的了。我不該在這樣讓媽媽這樣累下去了,我在家裡應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要讓媽媽一個做這麼多事。但現在我體會到了做母親的辛苦:那一次,我起得很早為了讓母親過一個“舒適”、“不用做苦事”的日子好好享受一下不用做事的日子吧!呵呵!我6:30就起床了,來到廚房笨手笨腳地開始做早餐了。先是做五穀豆漿,我倒下昨天爸爸調好的水倒了下去。插上了插頭就開始煮了。在這20分鐘,我要做好荷包蛋!我拿起鍋子,拿了5個雞蛋放在了桌子上。在拿來了一張凳子站在上面。開了電磁爐后,我放了點油。等油“爆香”了后,拿起鍋鏟。把雞蛋敲碎打在鍋里,不一會兒,雞蛋像一朵花兒一樣綻放開了。就這樣子連續循環,5個荷包蛋在我笨手笨腳的技術中做好了。已經6:50了!我把荷包蛋端出去放在桌子上,接着就把五穀豆漿乘好來!一共是3碗,突然房門開了。爸爸媽媽朦朧地睡眼裡看着我,爸爸媽媽突然坐了同一個動作:用雙手揉揉眼睛看看自己是不是還在睡夢中。突然媽媽說;“太陽是不是從西邊出來啦!”我向爸爸媽媽撲去說:“你們辛苦了!所以今天我讓自己當了一回大人來孝敬你們!”接着是一連串的笑聲,徘徊着屋子裡!然後,滿身大汗的我說道:“原來,爸爸媽媽以前這麼累啊!”我跑去問媽媽,媽媽的回答讓我是十分感動。媽媽說:“只要你們能健健康康、學習得好。我就很開心了,就算在苦、累我也覺得十分值得!” 

  媽媽,你辛苦了。我真想快點長大啊,快點讓我的媽媽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媽,您辛苦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