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位平凡的媽媽,但她負責、慈愛、辛苦、偉大,每當早上我還在熟睡,媽媽就給我準備好了早餐。晚上,他一下班回來,歇也不歇息一下就去給我做飯,吃了飯又要檢查我的作業,他真的很辛苦。 

  媽媽平時工作較忙,又要照顧外婆,她已經很累了,我……卻還要給她添麻煩,真對不起您呀! 

  記得四五歲時,我不小心把腳卡進了自行車輪里,幸好骨頭沒有斷,但要留院觀察,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心裡就不高興,心想:要整天呆在病床上呀!那不是沒有自由了嗎!不行。經媽媽的再三勸說,我終於答應住院了。住院的那段時間您日益消瘦,頭髮兩鬢也長了些雪白的“銀絲”,您那焦急的神情也使我心疼、難過。在住院那期間,媽媽天天都陪在我身邊,給我削蘋果吃,喂我餅乾,零食等等,我所有喜歡吃的東西媽媽盡量買得到就買給我吃,我覺得我就是一個寶。 

  在媽媽的精心照顧下我終於出了那該死的醫院,出了院,“我像監獄里的囚犯有了自由一樣。”回家時,除了坐車,其它都是媽媽背我的,是她用一滴滴汗水背我爬坡上坎。回家后,只見媽媽坐下來又站起來氣喘吁吁地對我說:“媽媽去給你做好吃的了。”我連忙喊到:“先休息一下吧!”“不了”。媽媽帶着笑容說。那時候我感覺我那鹹鹹的“珍珠”都要流下來似的…… 

  謝謝您——我的媽媽。謝謝您對我的負責、慈愛、辛苦、偉大,我能有您這樣的媽媽我感到無比的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媽,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