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您辛苦了

  縉雲縣水南小學六(四)班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還沒讀完,我便想起了我的母親。

  她是一位開服裝店的婦女,她———普通,她———善良, 她———樸實,她——是一位世上最好的母親。

  早上五點我就被一陣開門的聲音所驚醒,我起床一看,原來是您早早起床,打開店門,等待客人的到來。

  客人一來,您便心花怒放。後來,終於有客人來了,您馬上去介紹服裝。可是這客人只是看了一會便走了。一連幾次都是那樣,您嘆了口氣。我偷偷地瞥了一眼,眼睛紅了起來,鼻子一酸,就換好衣服走了出去。您看見我便說:“兒子,那麼早你出來幹嗎呀?快!快回房間睡覺去。”我搖搖頭:“媽,我不累,我幫你顧一會店,你就回房間休息一會嘛!"看到媽媽那黑眼圈,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撲到媽媽身上:“媽”!媽媽不知我為什麼哭,只是舉起那無力的手撫摸我的背,笑着說:“傻孩子,你哭什麼?”我說:“媽,剛剛我都看到了,你辛苦了!”媽媽說:“唉,為了你,我會努力的,好孩子,長大,一定考個好大學,媽還需要你養活哩!”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念完了整首詩,眼睛又不爭氣的流下了眼淚。媽,您辛苦啦!

您正在瀏覽: 媽,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