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木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木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滴咚——半夜小萱又一次從那又窄又小的床上掉落,看着媽媽睡的正熟,小萱輕輕的爬上了床,仰望着破爛不堪的天花板。什麼時候我才能為媽媽做些什麼。我以後一定讓媽媽住上好房子,不再讓她受苦了。想着這些,小萱微笑着睡著了。

  再等小萱醒來,已是早上四點,小萱粗略的洗了洗臉,便開始做早飯,小萱從老鼠都不願意光顧的櫥櫃里拿出了幾塊餅,又抓了一把米,沖了很多熱水,這就算是粥了,一切都準備好之後,小萱才穿好校服背起書包,拿了塊餅就跑出了家門。

  小萱的身世我其實不用怎麼介紹,大家也可以看出來,她是一個單親孩子,爸爸為了錢財,永遠的離開了小萱和媽媽,如今,他們只能住在這裡,只有一張床,窄窄的,卻要她和媽媽睡,家裡的條件,也是不由分說的,他們早上只能喝那所謂粥的米湯,吃那幾天前的餅,媽媽含辛茹苦的供小萱上學。

  六年級:受傷的柚子

您正在瀏覽: 魔法木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木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