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二:“終於到了,等的我好苦啊!”我沖向了房間笑着撕開了我期盼已久郵包,“終於到了。”我在網上訂的“螞蟻之家”終於到了。哈哈!我將25隻黑黝黝的弓背蟻,裝進了盒裡。這螞蟻一到了像是搬了家一樣,在“新家”里爬上爬下,似乎在熟悉家裡的一切。

  周三:我一回到家,就趴在桌上發現,螞蟻們終於開始裝扮它們的“新家”了。幾隻頭大,且口器大的螞蟻已經開始在邊緣上挖起動,只見它們一個個都忙前忙后,到了邊緣就張開它們的大口器咬起一大塊“土”,有時咬不到,它們甚至會把整個頭栽進去轉上一轉,非要咬到一個大塊的,才肯離開。

  周四:這天我突然發現螞蟻最好玩的是它們的觸角。它們的觸角像是有靈性一樣,比手還靈巧。在走路時像是打太極似的,一會兒點點地,一會兒在空中比劃着,它們嘴中還露出一些小細毛,嘴不時會上下蹭蹭觸角再蹭蹭臉,像是再洗臉一樣。膝狀的觸角一會兒像打了折,一會兒又伸的直直的……再看看螞蟻群,十幾隻螞蟻圍在一起一動不動,像是蠟像館一樣。

  周五:今天螞蟻們已經在它們的“新家”中挖好了一條隧道了,直通上下。地面上的“土”也堆成了山。真期待明天,我的小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杭州市求是教育集團浙大附小六年級:盧煒

您正在瀏覽: 小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