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 

  實驗小學四(7)班  陳思昊 

  我的爺爺雖然今年六十多歲了,但是身體還很硬朗。爺爺身材高大魁梧,臉上泛着古銅色,額頭布滿皺紋,臉龐瘦削,顴骨很高,濃眉大眼下是端莊挺直的鼻子,顯得精神矍鑠。 

  爺爺很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每當我考試取得好成績時,爺爺都笑得合不攏嘴;而當我沒考好時,爺爺表情立馬嚴肅起來,語重心長地勉勵我:“下次注意努力!”。吃飯時,爺爺經常對我說:“什麼菜都要吃一點,營養均衡,這樣身體才會健康!” 

  爺爺很勤勞。為了減輕爸爸媽媽負擔,他從農村到縣城來和我們一起生活后,堅持在附近的小區打掃衛生,每月有幾百元收入。空閑的時候,爺爺還到菜地里幫奶奶挖一挖地、給蔬菜澆水和施一些肥。 

  爺爺不但很勤勞,而且手還很巧。在四年級之前,我們上學用的凳子都是從家裡帶來的。每當我的凳子壞了,我就帶回家交給爺爺修理。爺爺麻利地拿出斧頭、鋸子、鎚子等工具和一些鐵釘,很快就修好了。我們這裡有春節后正月十三上燈的習俗。學校要求四五六年級每個學生都要做個燈籠。我不會做,爺爺爽快地答應幫我做一個。誰知道爺爺用幾根高粱桿和竹片以及幾張我的國畫習作,沒幾天就給我做了一個花燈,四周還綴有紙花,漂亮極了。上燈那天,老師表揚誇我的燈做得好,學校還安排人拍照呢! 

  這就是我的爺爺!我非常喜歡我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