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使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使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冥冥之中,愛的小使者丘比特將他的愛神之箭射向了30億人民。 

  5月12日,一個特殊的日子,瓦磚不是從房屋上落下,在廢墟下,一個個活生生的生命與時間在賽跑堅持、奮鬥,還是放棄、睡去一直在他們腦中徘徊。這是愛的小使者用自己的愛神之箭射向30億的人民。人們紛紛行動起來,他們捐款捐物,讓災區人民重塑信心,讓他們不再懦弱,勇敢的面對生活,面對人生。不再讓他們認為世界時灰暗的,要讓他們真心感受到世界是美好的,世界是五彩繽紛的。 

  正是愛的小使者丘比特,他為我們射上了愛神之箭,我們才會在大災難面前這樣的團結,願意付出自己的一份愛心。 

  但或許小愛神丘比特並不存在,那麼這一件驚天動地的國家大事證明了什麼,這證明了其實人們的一些慷慨正體現了中華兒女的無私大愛,正式這份人人從內心深處發出的大愛才換來了着美好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愛的使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