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使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使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世間最神聖、最美麗、最有力量的人類情感。具有愛並能無私奉獻的人,可以由渺小變成偉大,可以由平庸變成卓越,可以從卑賤變成高尚,可以從短暫變成永生。正因為有了愛,我們的生活才會充滿燦爛的陽光;有了愛,人與人之間才會牢牢連接在一起。愛也是一種力量,它能使人與生活中的困境抗爭。 

  古希臘哲人柏拉圖說得好:“人與人之間是愛的花園,你若懶惰自私,它便會荒蕪;你若勤於用愛澆灌,它便會向你呈現愛的芬芳。” 

  愛是一個人最熱烈的感情,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愛,才更加美麗,因為有了愛,才多了很多笑聲。正如一首歌中所唱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愛是人生幸福的源泉。把快樂的種子播撒在他人的心田裡,把真情的愛奉獻在他人心坎里,不僅溫暖了他們,也照亮了自己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愛的使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