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是個退休十幾年的老幹部,高大的身材,挺胖,花白的頭髮,總是一副笑容可掬的樣子。眼睛比較小,笑起來的時候,眼睛總是眯成一條縫,但是從眼縫裡能夠感受到眼睛放射出來的光彩。我爺爺的牙齒都是鑲嵌上去的,其中有一顆是金黃色的,很有喜感。

  我爺爺退休后的生活主要是學習和練習書法,他對自己的作品總是得意洋洋,特別是在過年過節的時候,他就寫很多書法作品,挨家挨戶的贈送給我們,並且笑嘻嘻的說,今年的作品比起去年進步不少呢,然後建議我們在家掛起來,之後全家哄堂大笑。

  我爺爺也喜歡健步晨練,天還蒙蒙亮的時候,他就穿戴洗漱完畢,在小區里兜圈子,在小區公園和別的老頭老太太先聊家常幾句,最後買了早餐回家,爺爺回家后,家裡的其他成員才陸續起床。這時候,爺爺走進他的書房,又開始了一天的“工作”。

  人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我家爺爺還真是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