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貧窮的日子結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貧窮的日子結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貧窮的日子結束了 標籤:結束了作文 貧窮作文 感謝貧窮作文 結束作文

  隨着時間的流逝,隨着祖國的騰飛,我的家鄉——山下村,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變得十分美麗富饒!

  如今,家鄉貧苦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首先是村中的道路變了。以前到處是泥濘的小路,一下起雨來就很滑,人們行走時特別不方便。哪像現在,家家戶戶門前都是一條條寬闊平整的水泥大路了。以前一到晚上,就根本不能外出,因為沒有路燈。哪像現在,隔幾米就有一盞路燈,晚上出去也不擔心了,我爺爺還經常在傍晚無聊時出去跑步嘞!

  最重要的是人們生活改善了不少。從前,公交車很少爸爸小時候都是自己走路去上學。因為家離學校遠,爸爸每天天不亮就要起床!十分辛苦!你看現在,爸爸都開起了轎車,又快又方便!從前根本沒有什麼電視,後來雖有了電視,卻也都是黑白的9寸電視。在當時,這還不一定幾個人家有呢!看起來的影像也十分模糊,屏幕又小,一點也沒勁!再看現在,這種電視早已沒了蹤影,各家各戶都換上了屏幕又大又清晰的液晶電視,拿起來也方便,非常輕盈。當年,我們家的房子萬分簡陋,就一間矮小的瓦房,幾個人住着特別擁擠。而現在,我們早已搬進了又大又美的新房了!

  今天家鄉的變化太大了,我相信在黨的領導下,家鄉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讓我們迎着朝陽迸發吧!

  六年級:陳卡妮

您正在瀏覽: 貧窮的日子結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貧窮的日子結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