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香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香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香味 

  早晨,我早早地起床,拉開窗帘,一縷明媚的陽光射入屋內——又是一個陽光燦爛的好日子。 

  拉開廚房的門,走進廚房,媽媽已在灶台前忙碌,她腰系圍裙,手拿鍋鏟,在煙氣中時隱時現。她揮動着鏟子,十分迅速地把菜翻炒幾下,再添入一些調味品,稍一攪拌,最後倒入盤子中,不一會兒,一盤美味可口的菜做好了,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我抬頭望望掛鐘,現在是六點二十分。 

  媽媽一回頭,正要把菜端上桌,見我來了,詫異不已,因為,我從沒起這麼早過。媽媽端來一盤盤菜,香味直鑽入我的鼻子,不知是菜的香味還是媽媽的香味。 

  一瞬間,我明白了,媽媽是將愛的香味注入了鍋中,使菜帶有了香味,這香味是廚師燒不出來的,是營養師配不出來的,我豁然開朗。 

  “快吃呀,菜都涼了,還在那兒發愣,吃完了還要上學呢,快吃!”媽媽一個勁地催我吃飯,我品嘗着這愛的味道,眼睛一下子濕潤了。 

  媽媽用她的生命全心全意地愛着我,愛意融入在飯菜中,滋潤了我的心田,芬芳了我的生命。 

  真慶幸能聞出來,那愛的香味。

您正在瀏覽: 愛的香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香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