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你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的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別人送給你禮物,除了金錢,還有幸福。如果你收下了這些禮物,那代表你是個貪心的人。 

  ——題記 

  有個女孩,她叫張藍。她是一個窮人家的孩子,他的父親是個收破爛的,母親重病在家,她家唯一還值錢的東西就是那套老房子,能賣一萬塊錢。 

  張藍穿着破爛不堪,她撒着已經開膠了的拖鞋,在村子里四處遊走。說起來,張藍是個長相蠻標緻的女孩兒,只是條件不行,她只能當個被同學們排擠的窮酸女子。她獨自來到離村子有2公里遠的稻田裡,她拚命地想用淚水把臉上髒兮兮的泥巴衝掉,她一定受夠了。她努力地用手試圖把臉上的泥巴抹乾凈,可是毫無起色,她的臉只會越來越臟。 

  “孩子,如果有一天有人白白給你錢,你將得到幸福,你會收下那筆錢財嗎?”張藍抬起頭,用暗淡的目光看着眼前這個一襲白衣的清秀的女子。 

  “我才不要!”張藍鄒起眉頭,搖着頭大喊。 

  那白衣女子奇怪極了,歪着頭問:“這是為什麼?所有的人都會說要,為什麼?你那麼窮,你應該很需要這筆錢啊?” 

  張藍笑了一下說:“白衣服姐姐,你還是走吧,我怕我這污泥玷污了您那潔白的裙子呢。” 

  白衣女子轉了一圈,摸了摸張藍那黏糊糊的頭髮,說:“孩子,你不要那一筆白來的錢財,你是個善良的孩子。你雖窮但你有骨氣,我很欣賞你,我本來打算給你一大筆錢財,可是我想我那一筆錢應該還不及你那半點骨氣,所以,我給你推薦個工作,自己打工賺錢,現在先把你打扮得乾淨些吧,親愛的女孩。”說罷,白衣女子施了法術,眼前這個白白凈凈,氣質優雅的女孩真的是張藍嗎?這簡直…… 

  “謝謝白衣姐姐。”說罷,張藍就去應聘了。 

  幾年後,由於她的勤奮,她得到了金錢和幸福。她一家過上了幸福的日子,這都是靠張藍的勤奮努力才得到的!

您正在瀏覽: 給你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