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給你的人生留下遺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給你的人生留下遺憾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念3年級的時候,我決定我的夢想是教師.後來在讀6年級的時候,我覺得其實我的夢想是服裝設計師. 

  於是,我開始在為我的未來慢慢打算.每天睡之前想想我還有哪件事沒做.每天在學校總是看書,練字.真的會有點累. 

  有一次,我的老師告訴我,她從小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好老師,今天她成功了.還說,她以前整天除了學習,就是沒別的事了.說完對我說:"小恩,你有夢想嗎?",我當然是回答有,但老師卻說:"只是嘴裡說說的嗎?",說著,我臉紅的低下了頭,老師又對我說:"我從小就是這個人生目標,現在我完成了,我覺得我的人生不是空殼,我的人生使我感到驕傲.當然,我是一名教師,做事必須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於是,我的心情慢慢的有點激動,感覺是一股動力在推着我向夢想前進,推着我駛向海洋. 

  沒錯,我應該為我的將來打拚,拼出我的天地,.我會成為我子女的好榜樣.小恩,你要加油哦!加油!

您正在瀏覽: 別給你的人生留下遺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給你的人生留下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