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親愛的老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老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句話說的好“父愛如山”“父親表達愛的方式總是無聲的”,我也有這樣一個為了我無私奉獻的老爸。 

  我的老爸很多時候對我很嚴厲,有時卻又是非常和藹的。但是,在對於我的學習方面老爸是從不留情面的。 

  老爸是我的偶像,因為他在我心中就好像是活動版的“百科全書”,我有什麼疑問他都能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體育運動方面也是“全能型的選手”,籃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等。在老爸嚴肅的外表下又有着含雜他專屬的“嚴肅式幽默”,每次讓我又愛又恨。 

  記得那年春節期間,爸爸叫我下了象棋,我說:“我哪下的贏啊”老爸卻說“連戰勝爸爸的信心也沒有嗎?”我聽了爸爸這句話,就答應了,一開始爸爸走“馬”,我走“炮”,隨後爸爸把“兵”移上來,我以為爸爸不會下,就放鬆警惕,沒想到爸爸是故意的,唉!我太大意了,只見爸爸把它的“車”一移,在用“馬”堵在我旁邊,在用“炮”放在中間,那時我已經走投無路了,我想認輸,可是太丟臉了,咬咬牙堅持下去吧!誓死堅持到最後一刻。隨後只見爸爸把“車”吃掉了,我輸了,因為我的疏忽,大意,沒想到爸爸說:下棋有長進了嘛!這是我老爸慈愛的一面,接下來就是老爸“恐怖”的一面了。 

  我有時候碰到不會做的數學作業的時候,都會跑去問爸爸,剛開始的時候會耐心的的教我。有時候我的反應會比較遲鈍一點,而老爸的耐心又是比較有限的,一般他教了我一遍之後會出題目考我有沒有真正弄懂,等他叫我自己做一個還是不會做時,老爸的“恐怖”就爆發出來了,說什麼“恨鐵不成鋼”“朽木不可雕”“以後沒前途”等等之類的話,越說越難聽了,我被老爸說的一文不值了,生氣的就把房門一鎖,在房間里哭。“男兒有淚不輕彈”我不是一個愛哭的男生,可是爸爸這樣說我,我是真的傷心了,以至於有段時間我見了爸爸就像老鼠見了貓似的,不會做的題目也不敢問,要不在學校做完。其實我想對爸爸說不是我不努力,我也希望我的學習成績是優秀的,我一直在努力中,可我也希望我的努力能得到你的認可。後來我也慢慢懂事了,懂得了這也是爸爸愛我的一種表現,希望讓我長大有出息,做一個有用的人。 

  還有一次我晚上感冒了,發著高燒,正好那時候老爸到外地出差了,媽媽急得不得了,立馬把我送進了醫院,在醫院掛了一天點滴,媽媽因為怕爸爸當心所以就沒告訴他了,事後爸爸知道了非常生氣把媽媽凶了一氣,從這點點滴滴的事情中我知道爸爸是關心我的,也慢慢理解爸爸對我那嚴厲的教育了。 

  都說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其實老爸在我心中是接近十全十美的,前提是如果老爸能把那火爆的脾氣改改的話。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老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