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擦書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書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擦書桌 標籤:小書桌作文 書桌作文

  暑假雖然離我遠去了,可我在暑假中擦書桌的情景卻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

  那是暑假的一個下午,火辣辣的太陽照射着大地,知了也在樹上不停地叫,好像在說:“真熱啊,真熱啊!”我想:爸爸。媽媽上班真辛苦,我應該趁放暑假為他們減輕一點負擔,盡一點我當女兒的孝心,把書桌擦乾淨。

  說干就干,我找來了抹布。盆子和洗衣粉,就學着媽媽的樣子幹了起來。為了不使書弄濕,我先把書清理好放在凳子上。然後打來一盆水,把抹布打濕后擰乾,還撒了一點洗衣粉在桌面上,就用抹布擦起來。先擦桌面,再擦桌子的邊沿,上下左右也不放過。擦了一遍,又擦第二遍。經過努力,汗水雖然順着臉頰流下來,可書桌卻改變了模樣。我正想高興,但仔細一瞧,書桌的右上角有個小黑點,它好像在嘲笑我:小主人,怎麼樣,把我無可奈何吧!我想一定要把小黑點清除掉,讓我的書桌變得漂亮。於是,我用洗衣粉反覆地擦,可小黑點還是一動不動。怎麼辦,是前進還是後退?我決定前進,便去請教爸爸,爸爸看了看小黑點,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那是油漆,要用酒精才能除掉它。”於是,我找來了酒精,在爸爸的幫助下,小黑點被我征服了。

  我看着乾淨的書桌,整齊的書籍,疲勞早已飛到了九霄雲外。

您正在瀏覽: 擦書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書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