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桌.黑板與垃圾桶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桌.黑板與垃圾桶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桌.黑板與垃圾桶的故事 標籤:垃圾桶作文 環保垃圾桶作文 小書桌作文 書桌作文

有一天,同學們放學了,有些同學留下來掃地,他們掃完了就走了。 

  教室里突然有一陣很大的聲音,哦,原來是書桌.黑板和垃圾桶在開舞蹈會,它們跳呀跳,突然,書桌想了一個好主意:“不如我們來投票看誰跳的好看,而票數最多為贏,好嗎?”“好!”黑板與垃圾桶連聲叫好。接着投票開始了,但是,黑板和垃圾桶卻投給自己,而書桌卻把票投給了黑板。黑板就驕傲地說:“我的票是最多的,我的舞最好看,那我就是第一,你們誰也比不上我。”但是,垃圾桶很不服氣,就與黑板爭吵起來,但是書桌卻一聲不吭。過了很久很久,黑板與垃圾桶的爭吵才停下來,它們兩個才發覺書桌從頭到尾都沒有怨言一句,就問書桌:“你為什麼不出聲?難道你不想贏嗎?”書桌終於說話了:“今次輸了,下次就要再努力,爭取贏的機會,難道不是嗎?何必爭吵呢?”黑板和垃圾桶聽后,恍然大悟,還不約而同地說:“是啊!輸了就輸了,只要下次再努力,那獲勝的機會就會更大了。”接着它們就歡快地繼續跳那快樂,開心的舞蹈。 

  接着,教室就再次陷入沉靜了。

您正在瀏覽: 書桌.黑板與垃圾桶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桌.黑板與垃圾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