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當中,有許許多多難忘的事,有的根本不值一提。有的深深地被我記在心裡。其中有一件事 

  就是我最難望的一件事,也是我最成功的一件事。在那件事里,我經過百種痛苦的折磨與努力,才取得 

  了今天這麼好的成績。那,就是溜冰。 

  記得那一天,我們去我的伯伯家玩,我就和三個姐姐出去逛街。來到市場,買賣聲一聲高過一聲 

  ,看着好像很熱鬧。但是我們總覺得逛街實在太無聊了。所以,我們一邊走一邊聊天,想這樣來消除無聊。 

  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溜冰場,一看,呀!人們正在開心地溜着冰呢!我們四人看着他們開心地溜着冰, 

  心裡痒痒的。後來,我們打算一起去溜冰,我們交了錢,拿着自己的溜冰鞋開心極了,好像吃了蜜糖一樣甜。 

  我穿上自己的溜冰鞋,走了起來,可還沒走幾步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只好扶着欄杆走,可是, 

  我只走了半圈又摔在了地上,這次我摔地可不輕呢,我一下子摔中了屁股,還發出了“叮咚”的響聲, 

  我在地上打着滾,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後來,我想不溜了,但是腦海里馬上浮現出我學游泳的情景。 

  我馬上又從頭學起,我在第二次練習中又經歷過很多次的困難,但是,我倒下又起來,倒下又起來, 

  因為游泳的經歷鼓舞着我前進,前進。在第二次溜冰中不斷的努力,終於,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我在這次學會溜冰的過程中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 

  每當我回想這件事時,我的精神也就提高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