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是一個動詞,因為它可以讓任何人為它付出極大的代價。在我的記憶中,只有付出努力,才能算得上是成功。例如:“乒乓女皇”鄧亞萍,“神童之子”丁俊暉……但是,往往有些人不勞而獲,那算得上是成功嗎?不,那永遠都談不上成功。直到現在,我有一件成功的事讓我引以為傲。

  在讀二年級的時候,我參加了陽東縣首屆中小學生形象大賽,為此我付出了極大的代價。在訓練的時候,我不小心扭傷了腳。扭傷了腳,是一件可大可小的事。但我沒有放棄,我一直訓練下去。過了幾天,我的舞蹈終於修成了“正果”。直到走上舞台的那一刻,我把心鬆弛了下來。我在跳舞的時候,那隻扭傷的腳還是會隱隱作痛,但觀眾卻絲毫看不出有什麼狀況。最終,我完成了屬於自己的表演。當主持人問誰會獲得冠軍的時候,觀眾們毫不猶豫的回答了“9號”(因為9號是我的號碼牌),剎那間,我感到很高興,我的心在一次緊張起來。最後,我獲得了小學組的冠軍和“最佳儀態”獎。當嘉賓為我頒獎的時候,爸爸向我伸出大拇指,露出了會心的微笑。走出了縣府,我望着天空大喊一聲“我成功了”!

  這件事直到如今,我將它保存在我的記憶最深處,也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坎。通過這件事讓我知道了:在生活中,只要經過努力,就會獲得許多成功,但這些成功,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自信,也是我們難以忘懷。

  江華界牌中心校六年級:蔣影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