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成功了

 河南省南陽 第四小學五一班 楊威

  “我終於把這個小製作做成了!”我興奮地大叫。你也許會問:“不就是做了一個小玩意嘛,用的着這麼高興?”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晚上,我把家庭作業做完后,想做一個小製作,做什麼好呢?突然,我想到了一位同學手中自製的電風扇。對,就做這個!

  於是,找便準備材料:一節電池、兩段導線、一卷膠布、一個玩具賽車上的馬達,一個小扇葉和一個用來固定馬達和電池的長方體塑料。

  我先把馬達用膠布粘在長方體的一頭,然後把扇葉套在馬達的前端(馬達開啟時轉動的地方)。

  然後做下一部分:導電部位。我把兩根導線分別固定在馬達的兩個導電部位。然後,我又把電池固定在長方體的上面,再把連着馬達的導線按正負級分別用手按到電池上,可當我的手把第二根導線接到電池上的時候,奇怪的事發生了,我的手好像被極度燃燒的火苗燒到了,“啊”我大叫了一聲,看到手上起了一個泡。我連忙拿出“京萬紅”塗在了手上,我不敢再試,但怎麼也想不明白其中的原因。便去請教爸爸,爸爸對我說:“你用的是蓄電池,電力太大,再說你連在馬達上的兩根鐵絲沒有和馬達連通,而是相互碰頭了,這樣就短路了……”我按照爸爸給我說的方法給改了一遍,果然成功了。

  是啊,把一個小製作做成功看起來非常的容易,但在操作中不免要碰到困難,而把它克服卻是要有毅力的。我想,這可能就是我高興的原因吧!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