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功了

嘿嘿!聞到香味了吧!這就是我做的軟薄餅。

五年級上期的勞動書上,有煎軟薄餅的步驟。我突發奇想,想趁着周末來學做軟薄餅。

我準備好了雞蛋、白砂糖、麵粉、豬油等材料放在菜板上,然後信心十足的做起軟薄餅來。

做軟薄餅先要把原料做好。我拿着一個大碗,打了倆雞蛋在碗里,然後用筷子使勁打了幾下,蛋黃和蛋白就融合在了碗里,之後,我又用筷子攪了一會,讓它們又融合了。我把適量的糖倒入碗中,又用筷子攪了幾下,使它們都非常均勻。開始倒麵粉了,第一次倒,生怕倒多了,所以我小心翼翼的把麵粉從袋子里倒了出來。我用筷子攪了幾下,發現調料太稀了,便又加了一點,一來二去,調料終於調好了—不稀也不稠了。

現在準備下鍋了。我把煎鍋洗乾淨,用抹布擦了一下,然後放在灶台上,再開火。旺旺的火燒走了晶瑩剔透的水珠,使鍋面上非常的光滑。

我非常小心地倒豬油,正好倒得不多不少。開始放調料了,我目

 測了一下一張軟薄餅要放多少調料,就開始動手了。我把火開到最小,細心的挪動着煎鍋,使圓圓的鍋面上出現一張黃澄澄的餅子。大概又過了一分鐘,這張餅子的背面已經熟了,但要把餅子翻轉過來是很難的。我還是大膽的動起手來。這時,餅子和煎鍋已經分離了。我把鍋子往前一推,再向上掂了一下,餅子立刻翻了個身,熟的那一面馬上呈現在我的眼前,不過多久,這張煎餅就熟了。但外形不怎麼好看。沒關係再來一個。經過幾次努力,我終於做成了一張完整的餅子。那又光又滑、又香又脆的餅子,發出了沁人心脾的香味。我嘗了一口,非常好吃,真是太高興了。

你想吃嗎?那就自己動手做一做吧!不僅可以嘗到香噴噴的餅子,還可以嘗到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