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說不出話,只覺得心在跳,熱血在沸騰。此時此刻,在人類詞彙中已經找不出一個恰當的詞來形容我興奮的心情。 

  怎能不叫人興奮呢?在藝術這條漫長的道路上,我第一次取得了成功。我站在主席台上捧着鮮紅的證書,台下觀眾的掌聲,台下評委“希望今後再取得更大的成功”的鼓勵聲,使我無比激動,往日學電腦的情景有一幕幕浮現在我眼前…… 

  我學電腦是從三年級的寒假裡開始的。一天,我隨爸爸到單位去玩,無意中發現爸爸的那一堆報紙中有一份,《中國計算機報》,我便全神貫注地看了起來。我在報紙上了解到美國微軟總裁比爾·蓋茨白手起家一舉成為世界首富的經過,覺得外國人十分了不起,但又想:為什麼外國人能做到的,我們中國人就做不到呢?晚上,我向爸爸提出學電腦的請求,爸爸同意了。 

  電腦像磁鐵似的,深深的吸引着我。但是真正學會電腦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起初,我認為電腦十分簡單,就像玩遊戲那麼簡單,但後來學習一段時間后,我才發現電腦功能很多,是那麼的神奇,還可以編製各種程序,每當程序出錯誤時,它還會及時提醒,由於我學習十分刻苦,很快就掌握了電腦的基本操作方法。 

  在比賽上,學校舉辦了電腦操作比賽,第一項專考基礎知識,老師的問題剛說完,我迅速而又正確地回答了老師的問題;第二項是漢字輸入,老師的文章一出來,我便以最快的速度輸入電腦;第三項是數據庫整理……最後,我以最高分獲得本次比賽的第一名。 

  我成功了…… 

  我知道這僅僅是我在電腦道路上邁進的第一步,更高的目標還在前面,我還得更加努力的去追求!!!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