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可以給人帶來喜悅,快樂,增長見識和經驗,增強自信心和自豪感.每個人都有成功的經歷,我也不例外,今天,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學會了游泳時的喜悅和快樂. 

  在盛夏的一個中午,我和表姐來到了游泳池學游泳. 

  進了游泳池以後,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泳裝,跳下水,手和腳比畫著游起來.突然,我的身體就像一塊沉甸甸的石頭沉進了水底,還骨碌咕嚕地喝了幾口水.我並不灰心,又重新爬上岸,並擺了個姿勢準備跳下去,但結果還是一樣.正游得高興的表姐在旁邊看見我這狼狽的樣子,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我看了,生氣地說:"你有什麼了不起,只不過是會游泳而已!"說完,我便垂頭喪氣地坐在岸上.表姐笑着走過來,說:"火藥筒,還是”專家”來教你吧!"說著,她就把我推到水中,一邊做動作一邊教我:"身子要平穩,手不要彎曲……"聽了這些話,我便按着"專家"教的去做.突然,一陣厲害的聲音把我嚇了一跳:"不行.這個動作不對."我重新再來,結果又錯了,幾個回合下來,我就像泄了氣的皮球,垂頭喪氣,無精打采."不學了,反正我這個大笨豬怎麼也學不會.:表姐鼓勵我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有失敗,才會有成功."表姐的話讓我重拾了信心.在表姐的幫助和鼓勵下,我不斷練習.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終於學回遊泳了!那時,我真想把我內心的喜悅與激動一下字喊出來:"我成功了!" 

  成功是從每一次失敗中總結出來的,雖然"成功"兩個字十分平凡,但它是由辛勤的汗水換來的,只要你付出了努力,就必定能得到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