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聽見司儀通過麥克風讀出我的名字時,我興奮得走上舞台,從校長手中接過“五年級全級第五名獎”。當時,我的歡喜是非筆墨所能形容的,因為我的付出及努力是沒有白費到的。

   想起半年考試,眼淚又不聽使喚的流出來了。還記得,那時考試已近眉睫,我還若無其事的觀看電視節目,把媽媽買的參考書丟在一旁。當時,我心想:我上次的考試成績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了,還怕什麼?同學們都在埋頭苦讀,而我卻認為我已近沒進步的空間了。

   考試當天,我拿出課本翻閱,心想:臨陣磨槍不亮也光。當考卷一發下來,我把考卷從頭看一遍,怎麼全都像外星語似的,一個也看不懂?只見同學們都胸有成竹的寫着,不時傳來沙沙聲。眼看時間越來越短,我不禁冒了一頭冷汗。沒辦法了,只好硬着頭皮上陣。我把考卷仔細看一遍,叮嚀自己要保持冷靜。我把會做的題目做完后,望着窗外出神。

   時間慢慢地過了,我也只能眼睜睜地看着考卷被收上去。過了幾天,老師把考卷分發給我們。“什麼?只拿45分?”我不禁叫到。老師也用失望的眼神望着我。我趕緊把分數算一遍,希望老師算錯分。可是,考卷上確確實實打着45分。

   回到家裡,我一聲不吭的躲入被裡。原來,我太自大了。當我給父母簽字時,為父母用心良苦的開導我。我下定決心要努力讀書,實現我的夢想——考獲卓越的成績。親戚朋友聽到我的決定時,都潑我冷水。不過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上課時,我豎起耳朵聽老師講解。按示做完功課後,我就把媽媽買的參考書拿出來做,使我的知識更上一層樓,在做答時更有把握。我也會跟隨媽媽出書局買更多的參考書來做。除此之外,我也會在每晚溫習功課。當然,遇到難題時,我會打破沙鍋問到底。

   我也會減少觀看電視節目的時間,讓我有更更充足的時間溫習功課。我也會定時作運動,以免考試時生病或打不起精神。考試前幾個星期,當人們已進入甜美的夢鄉時,我還把握時間溫習功課。有時,我覺得非常疲憊了,卻不敢懈怠。

   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讓我在年終考試里突飛猛進,考獲第五名。如果不是及時反省,我想今天我不會站在台上,從校長手中接過這個獎盃。我一定要不斷的自我提升,我相信總有一天可以登上冠軍寶座的。原來,每個人都有成功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