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談起五一節,同學們肯定會滔滔不絕地講,有的旅遊,有的吃飯,有的出去玩耍。而我則去了重慶的滑冰場。

我和朱棚、朱松懷着興奮的心情走在了路上,到了滑冰場,看見那裡有幾個高中生在冰上進退自如,好不自在。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更為激動,我多麼想馬上衝進去滑啊!媽媽交了錢,迫不急待穿上了滑冰鞋。

朱棚第一個沖了進去,可是扶着欄杆卻不敢動,朱松雖然年齡最小,但他是我們三人中技術最好的,只見他進了滑冰場,一下就滑着走了。我早已不耐煩了,一下子飛奔進去。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一下子就來了個倒栽蔥,啪的一下摔倒了,惹得朱棚哈哈大笑,結果也一下子摔在了地上。

我經過一次教訓變得小心起來,我扶着欄杆,慢慢地走着,接着我又放大了膽子,腳呈八字形,放開欄杆,又慢慢地走着,不料腳下一滑,屁股一下坐在了地上,手撐着地,“啊,好冰啦!“結果又摔了一跤。“可惡,我不信學不會。”心裡墨墨地想。

摔了又爬起來,爬起來又摔了 ,就這樣滑了十分鐘,我摸着一些門道,摔跤時,盡量坐在地上,這樣就會減少一些痛苦;滑冰時,腳成八字型划,這樣平衡較大,需要一腳站地,一腳離地。

我又劃到中心,進也不是,退也不是,進吧,肯定要摔跤,退吧,又太沒面子,怎麼辦呢?正當我猶豫不決時,朱棚說:“呵?不敢了吧?我一聽,我暗下決心,想不到才進兩三步則摔跤了。這下,我不想滑了,主要是屁股摔痛了,但面對嘲笑和失敗,我就不行了嗎?不我要進,經過一番努力,我到了終點。

但事情好象沒結束,當我高興地在人群中穿來穿去,以為自己學會了。我看到一個高中生才是真的高手,他已經學會了倒退滑、旋轉滑。我才知道,世界上只有更好。沒有最好。十分鐘過去了,三十分鐘過去了,我不但不會再摔了,而且速度明顯快了。

我成功了,我人似乎已飛了起來,我還知道了一個人失敗了沒有關係,關鍵在於你站得起來不,站起來了,你才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