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本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本書的故事(湯蘊臻)

  我的書柜上,放着本我心愛的書——《魯西西外傳》。一看見這本書,就想起了關於這本書的風波。

  一個新學期, 劉 老師要我們多捐一些書,於是,我就把我心愛的《魯西西外傳》捐了出去。時光飛逝,就快過了一個學期,班上許多同學都領回了自己的書。我沒領,因為我在圖書角找不到我的那本書。頓時,我的心好像掉進了冰窟窿,冰涼冰涼的。

  過了一天又一天,我的書依然沒回來,我想:到底是誰拿了我的書呀,如果沒了……想着,想着,我忽然看見了圖書角上擺着一本我一直想看的《皮皮魯和魔方大廈》。我立刻把它拿起來,很開心。我迫不及待地翻開書頁,漸漸地,我覺得有點不對勁了。這本《皮皮魯和魔方大廈》顯然要比我的那本《魯西西外傳》要新很多,連折印也沒有。怎麼辦呢?管他呢!老師同學問起,我就一口咬定是我的。我抱起書就往座位上跑,一下子放進書包最裡層,用其它的書擋住,生怕別人看見我拿了一本書。

  又過了幾天,圖書角的書全沒了,我暗暗自喜自己拿了一本好書。第二天,我在抽屜里發現了那本心愛的書,書中夾着一張紙,紙上寫着種種道歉的話語。我看過後,心理很後悔。第三天,我從家中把放書回了圖書角,我知道,這本書的主人一定像我那本書一樣傷心、難過。我把書放回去后,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地了。

  從此以後,這本書讓我百看不厭。

您正在瀏覽: 一本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