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本書的不同命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書的不同命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本書。一提起書,大家就會想到:書寄託着人類熱切的希望,書蘊涵著人類豐富的感悟,提起書,大家都會有說不完的話語…… 

  我是一本很可愛的書,也是一本很光榮的書。在一年的夏天,我的小主人琳琳榮獲了全國作文大賽的一等獎。於是,主辦方就把我獎給了琳琳。我可是在上萬個小朋友的羨慕中,被琳琳捧下領講台的,你說我是不是很光榮呢? 

  我原以為,到了琳琳家,琳琳會用“好吃的,好喝的”來照顧我。可沒想到,琳琳居然一回家就把我一扔,獨自看小說去了。等她爸爸媽媽回來,才假裝拿起我,,大聲的朗讀,還邊用筆鉤鉤畫畫。她爸爸媽媽一看女兒這麼認真,開心極了。當晚就帶琳琳到肯德基大吃了一頓。到了晚上,她爸爸媽媽一走,她就把我往堆積雜物的小房間一扔,獨自看她的“公主與王子的愛戀之旅”去了,留我與老鼠做伴。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 

  “誰呀?” 

  “琳琳,快開門。是爸爸媽媽回來了,快出來瞧瞧我們給你買了什麼!” 

  琳琳跑出來了。 

  “呀!謝謝爸爸媽媽給我買這麼漂亮的衣服”邊說琳琳邊給爸爸媽媽兩個響亮的吻。從此琳琳再也不理我。有一天,琳琳的爸爸媽媽賣破爛時,順便把我給賣了。我的價格是1元2角5分。 

  我和那堆破爛一塊兒被賣到了一個老爺爺家,老爺爺家很窮,他還有一個外孫女,是在作文賽上榮獲二等獎的,我認識她 

  “咦!爺爺,一本書。呀!爺爺,你快看,這本書不是獲一等獎的琳琳的嗎?” 

  從此,我就在這兒生活了下來,雖然這兒很窮,但是我每天都吃的飽飽的。每天都被好好的愛護着……

您正在瀏覽: 一本書的不同命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書的不同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