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張老師,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老師,謝謝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年紀的時光里,是我最快樂的日子,剛開學,我哭着鬧着不肯進教室,您走了出來,抓住我的手,撫愛的摸摸我的頭,我感覺一股暖流流遍全身,我一點也感覺不到生疏了,拉着你的手,高高興興的跟您走進教室,,現在想起來,還會感覺到一股溫暖。但是在上課時,我總是坐不住,您都在下課時來對我講亂動的壞處,我卻總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您一點也不怪我,還勸我說:“你剛剛開學一定不適應,沒關係,我們慢慢來。”於是老師您每次上課前來提醒我。雖然我很難改,很長時間都沒改過來,但是您很有耐心,一次一次的提醒我,直到上半學期結束才改了過來。下半學期,您開始抓我學習,您經常把我的作業放在全班展覽,使我有了很大的信心,您還經常幫我檢查作業,不對的您總會一遍一遍的教我。在您的輔導下,我的成績有了穩步的提升,直奔前5名,這中間有您很多的心血,我十分的感謝您,讓我有所發揮。 

 張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張老師,我十分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張老師,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老師,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