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冷內熱的張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冷內熱的張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我升入初一,認識了許多老師,他們或者溫柔,或者和藹,或者嚴肅,或者刪了,但卻唯獨我們數學張老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能就是他外冷內熱的原因吧!

  剛進校,同學老師之間都不怎麼熟悉,但是張老師和我們相處卻並沒有什麼拘束,他時常不苟言笑,是一個非常嚴肅的老師,不過他也很幽默,上課的時候偶爾會博大家一笑。

  張老師的冷,主要體現在他紀律嚴明,不管你是好學生還是差學生,他都會一視同仁,沒有絲毫的偏袒,無論是誰犯錯,他都是一視同仁。

  他的熱主要體現於他對於學生們的關心,無論是在學習,還是在生活,他總是一絲不苟地關心我們,呵護我們。

  記得有一次因為同學上課的時候感到身體上有所不適,於是向班主任張老師彙報 張老師一會兒安慰學生,一會兒給學生的家長們打電話,給同學幫忙收拾東西。到了家長接送的時候含囑咐他注意吃藥,多喝水。

  還有一次記得我數學成績很是不理想,老師一邊批評我有時候太過於粗心,又一邊安慰我,一次考試說明不了什麼,再接再厲,不要灰心的確那次考試實在不理想,也的確是因為我太過於粗心了,於是當時我就下定決心,以後再也不丟這些無謂的分了。

  我們的數學老師性格很冷,仍在對我們的要求嚴格,對於數學的精益求精。我們的老師又很熱,熱在對我們像嚴父一般的關心,對他工作的盡心儘力,曾經多少次看見張老師在辦公室里辛勤的批閱作業又有多少次老師就像我們的益友一般陪着我們打乒乓球,玩耍,我一定會儘力去學習,不辜負老師對我們的一片希望。

您正在瀏覽: 外冷內熱的張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冷內熱的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