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獃子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獃子姐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告訴你吧:她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瓜子臉蛋,白裡透紅,眉毛濃濃的,彎彎的,鼻子微微翹起,櫻桃小嘴,一笑露出了潔白的牙齒。引人注目的確是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她的眼睛會說話,有時炯炯有神,光彩照人;有時咄咄逼人,令人生畏。--這就是我的姐姐。 

姐姐愛畫畫,可以說是“練功入魔”:一天中午,媽媽上班前千叮萬囑一定要睡覺。我們吃過午飯,便開始畫畫。忽然,我想起媽媽上班前說的話,說:“姐姐,該睡午覺了。”姐姐點點頭道:“知道了,你先睡吧。”接着又埋頭苦畫起來。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看見姐姐還在畫畫。我叫了一聲:“姐姐。”姐姐大失驚色,邊埋怨我打擾她畫畫,邊叫我再睡一會。我把嘴巴一嘟:“不用再睡了,你已經畫了一個下午。”姐姐這才恍然大悟,我走過去定睛一看,只見姐姐畫了一個身穿藍衣裙的女孩,在公園池邊翩片翩起舞。如果你真的看見了,決對會愛不釋手。 

姐姐不但愛畫畫,還愛看書。姐姐是一個“書獃子”。有一次晚上,鹽沒有了,媽媽叫姐姐去買鹽,可是,等菜煮好了,姐姐還沒有回來。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於是,放好菜去找姐姐。找呀,找呀,終於在書店裡邊找到了姐姐。原來,姐姐路過書店,看見裡邊有不少新書,就進去看起書了,把買鹽的事忘得一乾二淨。媽媽心裡的一塊石頭落地了,但火卻升上來了。媽媽大喊:“臭丫頭,鹽呢?噢!我養了一個書獃子。”姐姐朝媽媽扮了一個鬼臉,飛快跑去買鹽了。至今想起這件事,還會編一首兒歌硝化姐姐: 

  姐姐姐姐愛看書, 

  一早出門買家鹽。 

  鹽店旁邊有書店, 

  卻看書來忘買鹽。 

這就是我的“獃子”姐姐。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獃子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獃子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