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愛的張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張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帶給我知識,老師哺育我成長。俗話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就是歌頌老師的精神。所以,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所敬愛的老師,我自然也有,他就是張老師。 

  張老師看上去很消瘦,中等身材。但是從他的一副眼鏡和那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卻顯現出他的滿腹經綸。 

  張老師對學生是嚴格要求只要一件事不符合當前年級的標準或者不符合他的標準,他就會嚴厲指責有時甚至打學生。因而有些學生對他‘敬而遠之’,但有時他卻‘和藹可親’和學生十分親近。此時的學生又十分喜歡他。可是他上學期的一打卻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只有刻苦努力才能取得好成績。 

  那件事發生在五年級的上學期,有一次我在補差課上和一個人講話後來,被管理全班的鄔夢娜發現了,於是她把我的名字寫在了黑板上,當然,這意味着,明天我將會受到張老師的懲罰,我一見,便嚇得魂飛魄散,因為此時我已經怕透了張老師。一天很快就過去了。當我再進教室時。我心裡已經沒底了左眼皮也不停得跳了起來張老師很快就過來里。他一看到黑板上的名字,就二話不說,拿起尺子,朝每個記上名字的同學狠狠地打了一記。當輪到我時,他說了一句話:“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剛說完,便拿起尺,朝我的手狠狠地打了下來。事後,我好好咀嚼這句話時便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肯吃苦的·肯努力的人。最後才會取得好成績。 

  ` 

  謝謝你,張老師!是您讓我明白了這個受益於一生的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張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