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用眼睛看張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眼睛看張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很多種眼睛,比如:有光明的眼睛,有明亮的,還有有感染力的眼睛……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張老師的眼睛,她的眼睛不但好看,美麗,漂亮,而且會說話,從她的眼神里我知道的是張老師的眼睛說的話。 

  我還記得那次,上語文課時,我突然發現同學的桌子里有一塊又漂亮,又新的橡皮,我很想要,於是,我神不知,鬼不覺的正要拿時,老師正走來了,她默默地瞥了我一眼,張老師的眼睛好像在說:“盧雨,怎麼又做小動作勒?”於是,我趕緊把手縮回來,坐直,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說的每一句話,專心致致的做筆記……我好像知道張老師的眼睛,“說的話和講的話”,我們全班同學好像都知道張老師的眼睛“說的話和講的話”。 

  有一次,是張老師的課,也是語文課,張老師在和一位家長談話,於是,我們就戚戚喳喳地講起話來,突然,張老師眼睛里流露出嚴肅的目光,彷彿在說:“怎麼又講話了”,同學們便知道張老師的眼睛里說的“話”,突然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 

  啊!張老師我愛你,我愛你那雙又漂亮,又美麗的會說話的大眼睛,好像你的眼睛就是我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用眼睛看張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眼睛看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