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憶·張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張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我第一次坐在了小學的教室里,那時我們非常頑皮,還沒有進入真正的學習狀態。班裡依然鬧哄哄的還陶醉在幼年時的歡樂!

  不一會兒,一位穿着西服,打着領帶的老師走了進來,他就是張老師——我們的數學老師。張老師沒有馬上對我們發言,只是微笑這靜靜地望着我們。不一會兒,張老師才對我們說:“請大家安靜下來!”教室里漸漸安靜了下來,我感覺到了張老師的親切與溫柔,這就是張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

  張老師的每一堂課都很精彩,令人回味無窮。記得,二年級上乘法時張老師經常和我們講一些算錯乘法的笑話故事,課堂上的氣氛隨之而來,我們也漸漸喜歡上了張老師!

  張老師非常關心同學,一段時間,我非常鬱悶,有一堂課張老師特地喊我去辦公室去進行心與心的交談,寧我記憶猶新的一句話就是:“我不希望我們班上有一個不開心的同學,我只希望你能高興!”

  可是,因為您太忙,只能離開四(5)班的數學講堂,我是直到開學才得到這個消息,一股心酸湧上心頭,一滴淚水在眼眶裡徘徊,您在時,我的數學成績很少低於97分以上。我會繼續努力學習數學知識的!

  再見,張老師!

  宣城市第四小學四年級:南天坤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回憶·張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