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天,讓我銘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讓我銘記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滴嗒、滴嗒”時鐘不停地走,“沙沙、沙沙”沙漏不斷在流,從不停留,歲月匆匆,時間飛逝。然而,在這匆匆流失的萬千日子裡,有一天,讓我銘記。 

  那是2008年6月23日,我穿着略顯舊色的校服,戴上依然鮮艷的紅領巾,左臂上的“三道杠”迎風飄揚,我作為學生代表,登上高高的講台,為畢業的同學們致詞,頒發畢業證書,這一天,我們小學畢業了。 

  我用深情而又激動的聲音與大家一起回憶快樂美好的小學時光,回憶那個讓我們難忘的有趣的童年故事,我的聲音有點顫抖:“同學們!在老師們的關心幫助下,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以優異的成績畢業了!我們的努力給我們的小學生涯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感謝同學們帶給我的歡樂,同時,我代表全體同學向六年來辛勤培育我們成長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敬禮!” 

  我舉起了右手,用飽含熱淚的雙眼望着在場的老師,向敬愛的老師們深深地敬了少先隊禮,同學們也紛紛站了起來,與我一道向老師行禮,老師被我們感動了,漫步走向同學們,用慈母般溫暖的手拉起了同學們的一雙雙小小的手…… 

  “六載同窗一朝分離,只怨時光匆匆……”我們依依不捨,相互問候和祝福,一想到要各奔東西,心中便閃過絲絲分離的惆悵,什麼時候我們能夠再相聚?小學畢業后,我們每一個人都將踏上一條嶄新的旅途去追尋各自的夢想,同學們是否能夠順利實現自己的夢想?親愛的老師,您是否還要像過去那樣不辭辛苦地批改幾十本作業直到深夜?……我們個個心中裝滿了無數的牽挂。 

  “老師,我們捨不得您!”不知是誰的一聲高呼,激起了全班同學早已在眸中閃爍的淚花,不經意間,同學們潸然淚下,眼裡滿是晶瑩的淚珠,剎那間,離別情,師生情,朋友情……萬般情感湧上心頭。 

  看着我們個個“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班主任拍拍大家的肩膀說道:“來,我們一起照相留個影,同學們記住,老師永遠愛你們,永遠祝福你們!” 

  “一、二、三、田七!”同學們趕緊掃去離別的愁雲,個個露出了原本的純真而又燦爛如花般的笑靨,傾刻間,時光就在此刻停格,彷彿童年不再離我們遠去。 

  夜空因為點點星光讓人銘記,海洋因為滾滾波濤讓人銘記,而這一天,因為小學畢業師生難捨之情讓我銘記。雖然,畢業之後老師同學都要分離,但我仍然覺得老師同學時刻都在我的身旁,因為,在我今後的求學生涯中,在我未來的日子裡,我永遠是一隻有人牽挂的風箏,老師和同學們總在那一頭為我助動,加油!老師、同學們的祝福始終會鼓舞我飛翔,飛得更高、更遠! 

  這一天,我難以忘懷;這一天,讓我銘記!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讓我銘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讓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