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一天,讓我銘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讓我銘記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投進去,快投呀!”操場上同學們此起彼伏的加油聲響徹雲霄,籃球場周圍一群女生大喊加油,兩頰通紅,一顆顆晶瑩的汗珠掛在額頭上,脖頸上,在籃球板下一個女生舉着球奮力一跳,一個漂亮的弧度,籃球“咚”的一聲穿過籃球圈,中了!真帥呀!伴隨着一片讚美聲,驚嘆聲,那女孩揚起笑容,在陽光下恍若盛開的葵兒。 

  我站在球場上,看着那群女生,我的同學,興奮的談論籃球,她們活力四射,洋溢着青春的光芒,我獨自一人捧着書站在邊上暗自羨慕。我想走過去融入她們,可是恐懼,擔心像一條蛇盤距在心中,將我想要跳動的心緊緊纏住。我嘆了口氣,算了,要是走過去,沒人理我,碰釘子了怎麼辦?我這樣將自己那顆渴望歡快跳動的心壓抑住,走到一旁的草地上,看那本不知看了多少回的書。 

  “那邊的朋友,幫忙撿一下球!”朋友?多麼熟悉而又陌生的名詞呀!它似曾相識,也許它曾在我生命中出現過。是誰在叫我,還是我聽錯了?我抬起頭,看見那群女生正揚着笑容看着我,我左右看了一下周圍,只有我一人 ,那麼她們確實是在叫我!我拿起滾在草叢中的籃球,一路小跑,來到她們面前。“我能不能和你們一起呀?”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說出這句話,心裡直打鼓,怎麼辦?如果她們拒絕我,那該有多尷尬!心跳的飛快,似乎能聽到那“咚咚”的心跳聲和粗重的喘息聲。沒有聲音傳來,我低下頭,不想面對她們,只怕聽到那令人失望的回答。突然,一隻手握住我微微泛冷的手,溫暖從掌心傳來,我抬起頭看着她們,眼中只剩下她們那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走吧!”小A拉着我跑向球場,我看着她的手牽着我的手,無限的溫暖在心中慢慢擴大。在那緊緊握在一起的手,我似乎看在一朵花在悄然綻放,開出友誼的璀璨和美好。小A將我手中的書抽走,將球遞給我,同學們推推搡搡,讓我投球,周圍響起了加油聲,眼中的光芒閃耀着友好。我看着那高高的籃板,耳邊不斷傳來同學們的加油聲,勇氣源源不斷,我不會再想投不進去會怎麼辦,同學們取笑我怎麼辦?心中的勇氣讓我踮起腳跟,手用力一拋,球在空中劃出美麗的弧度,在籃板上繞了幾圈,掉了出來,沒中!耳邊傳來同學的鼓勵:再來一球!”我撿起球,用力拋出去,也在心中拋出自卑,憂鬱。球場上不斷傳出笑聲…… 

  青春路上,有你有我,我不再孤獨迷茫,這美好的一天如一道陽光射進我的生命,刻進心中。青春涌動,光彩無限,其中不缺那璀璨的友誼之花……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讓我銘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讓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