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長着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和那出其黑的黑眉毛,深深的印在了我妹妹那標準的瓜子臉上,她有着薄薄的嘴唇、白裡透紅的小臉蛋、烏黑的長頭髮,端莊秀麗又高高的圓鼻子,一股傲氣在她的鼻子上毫無遮擋得露出來,就是一個倔脾氣的小美女!

  額,美女?每當我妹妹聽到這個詞彙,會情不自禁的扭頭望去,對這個詞彙的發音者一拿一個準,是一個自戀的小女孩。你問她學習如何?呵呵,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一般一般,混個班長當,比我高一個級別”。我大我妹妹整整三歲,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每次看見她我被媽媽訓的時候,她一臉傲慢的眼神望着我,一臉幸災樂禍的表情。

  她的性格如同一個男孩子一般,放炮嚇人爬樹樣樣會,別看她是個嬌滴滴的小女生,和我打起架來連我都怕,瞧!我這臉上還留有一道未曾褪盡的紅傷疤呢!我憂鬱了好久呢!總之,我只能用一句話來概括她:方有小妹,年滿九歲,文雅不足,淘氣猶豫!

  她喜愛運動,每天中午都要風風火火狂跑一番,一次,她找我來扳手勁:“哥哥,快來看看我力氣打不?”她拍拍胸脯,又朝我做了一個鬼臉。我抬起頭,用眼神做了一個蔑視的動作,不屑的說:“就你那小樣?來吧!”說完后我立馬就後悔了,沒想到,我臉漲得通紅,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扳倒了她。我長噓一口氣,心想:“我的一世英名差點就毀於一旦了。”

  而我的妹妹撅着嘴,說道:“哼,我一定會扳倒你的。”

  我的妹妹可真是只好鬥的小雞!

  六年級:創造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