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晚上,妹妹來我家玩,我開心極了。 

  妹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眼睛小小的,是單眼皮,可愛極了,但她的脾氣很古怪。 

  我和妹妹一起玩遊戲,妹妹在前面逃,我在後面追,不多久,妹妹被我抓住了。妹妹頓時很生氣,並且不停地在罵我。我說:“妹妹你能不能不要那麼愛生氣,愛生氣不好,會讓你失去許多朋友。”妹妹聽了更生氣了。她說:“我愛生氣,不管你的事。”跑到屋裡,把門關了起來,連舅媽也不讓進去,怎麼說也不開門。我覺得是自己把妹妹搞哭的,但她本來就愛生氣。我不管她了,自己去找爸爸了。 

  過了一會,她不哭了,我下了樓,我看見她在玩橡皮泥,她好像不生氣了。於是走過去和她玩橡皮泥。我們玩得開心極了,你說她的脾氣古怪嗎? 

  寒假裡的最後一天,我倆並沒吵架,那天我都知道以後我們很少能在一起玩了,我很珍惜這一時光。愉快地玩了一天,我們臉上充滿笑容,寒假過去,又要上學了,我們還是分開了。 

  那個寒假,記錄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更懂得友情珍貴。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杜凱穎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