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護林保綠小衛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護林保綠小衛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氣十分晴朗,我的心情也格外愉快。因為今天我要參加“護林保綠”活動。

  下午,我來到虞山腳下,只見綠草茵茵,湖畔的柳樹抽出了新芽,人們換上了春裝,爬山,看風景,放風箏,處處洋溢着春的氣息。

  活動開始了,我們小組的同學在虞山腳下撿垃圾,發放宣傳單。我和錢若虞手持垃圾袋,往七孔橋邊走去。我們一邊撿遊人丟下的香煙頭、果皮、包裝袋,一邊勸阻吸煙者:“吸煙不僅有害健康,污染環境,亂扔煙頭,還容易引起森林火災。”望着叔叔伯伯們掐滅煙頭,我們互相望望,會心地笑了。在花壇邊,我倆看見一個阿姨吃着瓜子,隨手將瓜子殼扔在地上,我倆便走上前去,說:“阿姨,您好!請您不要把瓜子殼扔到地上。”阿姨很不好意思,連連說:“知道了,知道了。”她還把剛才吐在地上的瓜子殼也撿了起來,我們心裡美滋滋的。但也有讓我生氣的,在原路返回時,我發現有些青年人把我們發的傳單坐在了屁股下,有的竟漂在湖面上,還有的成了碎片兒。

  過了一個半小時,我們沿着山路,上山護林保綠,勸阻遊人不吸煙,不亂扔垃圾。來到虞山門,我們已經是汗流浹背了。休息了片刻,我們繼續頂着烈日前進。

  這次活動,我們雖然很累,但是為了虞山的一草一木,當了一回護林保綠小衛士,,我覺得特別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我是護林保綠小衛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護林保綠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