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家園要大家共同創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家園要大家共同創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黃雨飛、劉宣、王穎還有鍾小珊,我們隨着大記者來到了——金寶家園。

  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是整潔的道路和青翠的樹木,讓人感到十分愜意。進到位於小區正中央的金寶創業家園廣場,更是熱鬧非凡,有來自各個學校的小記者們,現場還有免費教剪頭髮、免費看病的、免費諮詢關於花的知識……而我們小記者的任務就是採訪業主,並且要他們填好問卷,每個小組要填好十張問卷,也就是要採訪十位業主。

  好了,活動開始了。大記者帶領我們去“私闖民宅”啦。我們第一個敲的就是黃哥哥家的門,大記者問我們誰先去採訪黃哥哥,劉宣馬上就舉起了手,這讓我十分驚訝,因為劉宣平常是很文靜的,今天的膽子怎麼會這麼大呢?這可讓我對劉宣刮目相看了。劉宣問黃哥哥這個小區的物業好不好,黃哥哥說物業很好,因為黃哥哥覺得物業解決問題十分及時,上次有一個七歲的小孩子,老是按他家的門鈴,弄得黃哥哥很煩惱,告訴物業后,那個小孩子就再也沒來按過門鈴。

  然後我採訪了林叔叔、劉爺爺、蔣爺爺、許爺爺。讓我印象最深刻就是許爺爺了。許爺爺認為物業管理很好,而且不是一般的好,不過衛生情況就沒有以前的好了,因為有許多的小孩子喜歡去摘花、折樹,大人不但不管,還幫着小孩子摘花、折樹,這讓許爺爺十分生氣。還有一個就是業主們到處扔垃圾,小孩子隨地大小便,看起來十分不美觀,還有一些人穿着鞋子踩在健身器材上,導致上面有很大個的腳印,十分臟。許爺爺認為這是業委會的責任,是業委會沒有教好業主做一個文明的業主。但是許爺爺知道,只有大家一起合作,才能把小區的衛生搞好,有句俗話說“人心齊,泰山移”。許爺爺雖然已經78歲了,可是任然堅持每天都看東江時報,真是讓人敬佩啊!

  通過這次採風活動,增加了我的膽量,同時也增長了我的見識,還讓我感受到了小區的整潔不是靠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是需要大家共同合作,就像許爺爺說的那樣,只有團結才能幹好每一件事。

  南壇小學實驗學校六年級 佘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好家園要大家共同創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家園要大家共同創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