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超能人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超能人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周末我都會和爸爸媽媽去登山,在登山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是一個能聽懂動物語言的超能力人士。 

  在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登山的地方,在登山的旅途中我發現了一隻小松鼠,那隻小松鼠跑到了我的身邊,起初我不是很在意,但過了一會兒我聽見了奇怪的聲音,於是我停下了腳步仔細一聽,聽見有什麼東西說:“救救我們吧!”“是誰啊?”我回答說,“我是你腳下的小松鼠。”我低下頭一看說:“是你在對我說話嗎?”“是的。”小松鼠對我說:“你能聽見我說話?”“對!”松鼠說:“救救我們吧,現在人類不停的砍伐樹木,我們的家都被你們破壞了,這讓我們怎麼生存呢?”小松鼠對我說后,媽媽就叫我了。“我馬上就來。”我對媽媽說。“小松鼠對不起我媽媽在叫我了,我想我幫不了你了。”“你難道希望我們在世界上消失嗎?”我想了想,決定把小松鼠呆在身邊,所以我把小松鼠放進了包里。

  登山回家后,我把小松鼠從包里抱了出來。小松鼠對我說:“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只有我們需要幫助,明天我帶你去動物園看看。”我爽快地答應了它。 

  到了第二天,小松鼠把睡夢中的我叫醒了。我們來到了動物園。首先小松鼠把我帶到了‘海洋區’,我一近海洋區就聽見鯊魚在呼喚我,我走到它身邊雖然我們隔了一個玻璃,但是我還是聽得見,它對我說:“你知道嗎?我們在海洋區里並不快樂,因為我們失去了自由,你們人類從來就不顧我們的感受。”我感嘆到:“哎!真對不起,我以為你們為人類表演會很快樂,對不起。”然後我和小松鼠來到了小企鵝住的地方,聽小松鼠說,小企鵝是因為現在溫度上升沒有了住處才來到了這裡。最後我們來到了鱷魚的地盤,它對我們說:“你終於來了,我等你很久了,只有你才能就我們,幫幫忙吧!”原來小松鼠說的是真的,真的有很多動物需要我去幫助它。雖然我能聽懂它們說話但我一個人怎麼去幫助它們呢?只有全球人民愛護環境,保護生物,它們才能得到解救。

  我是一個能聽懂動物語言的超能力人士,但是我又能做什麼呢?讓我們一起去愛護環境,保護生物吧! 

  指導老師:崔家麗 

  學生姓名:葉庭希 

  時間:2009年11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我是超能人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超能人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