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觀日出 

  今天,我起的特別早,就是想親眼瞧瞧被人們所稱讚的美麗的景色“日出。” 

  我站在我家陽台上,靜靜的仰望天空。那時,天還很黑,在天上,仍然可以看見稀稀疏疏的飄着一些星星。這些星星好像話劇中黑色的銀幕上鑲嵌的閃亮的黃寶石。 

過了一會兒,天開始變成淡藍色,然後從地平線上飄起一些好像紅紗巾的東西,那幾條“紅紗巾”緩緩升起,逐漸清晰了起來,直到最後,我看到了那幾條紅紗巾的廬山真面目,原來那是幾朵雲霞。 

  我的心裡一直在念叨,“太陽,太陽”快升起來呀!好讓我一睹你的風采呀!隨後,太陽從東面一點一點的露了出來,我真恨不得立馬就能看見太陽的全景。一會兒,太陽露出了它的眼睛。太陽的這雙眼睛非同小可,它是一雙神奇的眼睛,大地上的花草,樹木,樓房,雲朵,凡是被太陽注視過的東西,都成了深紅色。 

  過了一會兒,太陽全露了出來,它由深紅色變成了淺紅色,它把雲朵染成了玫瑰色,幾片雲朵圍在太陽的身邊好像大地上的一切都是高傲的太陽的子民,而雲朵,便好像是太陽的貼身武士,如影隨行跟着太陽,時該保護着太陽的安全, 

  日出可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觀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