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日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和家人一起去觀日出。

  我們在海岸上等啊等。不久,東方出現了一片魚肚白,我們變目不轉睛地望着東方。過了一會兒,東方的天空被染紅了,漸漸的,越來越亮。忽然,從水天相接的地方露出了一段神奇的邊線,是桔紅?是粉紅?還是有些大紅?那麼鮮艷,那麼離奇。“是太陽!是太陽!”我們立刻歡呼起來。是啊,那果然是太陽,她露出了鮮嫩的小小的半邊臉,漸漸地擴大,成了半圓形,不一會兒,她像要御下什麼似的,一樅一樅往上升。到了最後,終於衝出了雲霞,完全跳出了海面。我們終於看到了一個完整的太陽!霎時間,一輪紅日在淡藍色的襯托下,顯得美麗動人。與此同時,她護着一片金燦燦的光芒灑向大海,灑向大地,灑想人間!

您正在瀏覽: 觀日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