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春在蘇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在蘇醒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在蘇醒 標籤:蘇醒作文

   春在蘇醒

冬天在雪花的凝結中蔓延,秋天在樹葉的鞦韆中搖擺,夏天在香樟樹的綠葉中膨脹,而春天在開花的聲音中蘇醒,每個季節都有一個開端,他打開了通往各個季節的大門,他又像一句咒語,一旦讀出,魔法顯靈……四個季節中最讓人溫暖的是春天吧!他擁有了最有詩意的咒語。

雪花也不在凝結,地上的花朵也像是冬眠結束了,他們在陽光下舒活着筋骨,小河也解了凍,只聽咕咚咕咚的泉水在譜寫一曲歡樂的樂章,燕子們彷彿收了訊號一樣,都飛回了北方,各種各樣的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鬧着,小草也許是聽到了蝴蝶和蜜蜂的嬉笑,也偷偷的從土地里鑽出了小腦袋,也接受着雨露的洗禮。

在地里看到的那些佝僂着腰的人們正在忙着種地,因為是春天嗎!俗話說得好“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地里的工作者當然要勤奮點了,因為他們把一年的希望都隨着種子播種在泥土裡,因為他們要為秋收做打算。

春天在慢慢地蘇醒,尤其是為勞動人民辛勤的汗水蘇醒,我愛四季,更愛樸實無華的春!

您正在瀏覽: 春在蘇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在蘇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