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依拉姆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依拉姆日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甜依拉姆日記(一) 

  拉姆快樂生活之從頭說起 

  大家好,我叫紫甜依,是一隻粉色的小拉姆,我的主人叫天使族-蕾鈴,我有很多好朋友,像橙月莉,藍美娜,這些善良的小拉姆。還有菩提大伯,絲爾特姐姐,么么公主,伊蓮姐姐,瑞琪哥哥。她們都很和藹可親,也都非常喜歡我們小拉姆,但她們很討厭三隻拉姆:珂佩琪,寒可茵,洛米蘭。因為這幾個小拉姆女生滿腦子壞想法。 

  今天放假,蕾鈴姐姐帶着我和月莉和美娜去漿果叢林玩,我們帶了滿滿一個籃子的食物。我們在樹上摘了不少漿果,快到中午了,我們也累了,鋪好桌布,拿出食物津津有味的吃起來。 

  我們突然看到了寒可茵和洛米蘭還有珂佩琪,她們也看見了我們,大搖大擺的走過來,寒可茵說:“哎呦,藍美娜,吃相夠難看的,像頭豬。”洛米蘭和珂佩琪放聲大笑起來,寒可茵也跟着笑。我不屑的說:“那你們笑得可夠難看的,比毛猴還難看,整個一白痴。”蕾鈴姐姐喝道:“哪來的沒教養拉姆,打擾人家吃午飯,沒家教。”“你們家的拉姆也沒多禮貌。”洛米蘭說。正好絲爾特姐姐走過,看見洛米蘭對蕾鈴姐姐這樣說話,非常生氣(蕾鈴姐姐是絲爾特姐姐的好朋友),把她們關在拉姆課堂的午休房裡兩天。我們心裡那個爽啊 ,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我們還碰到了么么公主,么么姐姐熱情的邀請我們去城堡喝茶,(蕾鈴姐姐是么么姐姐的乾妹妹)。我們在城堡書房看了很多書,還喝了么么姐姐女僕泡的玫瑰茉莉茶,真好喝。臨別時,么么姐姐還邀請我們後天去她的生日舞會當貴賓呢。我和月莉美娜還各有一盒巧克力豆。 

  今天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甜依拉姆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依拉姆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