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面”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面”季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時常令人驚喜令人憂。驚喜的是可以吃雪糕、學游泳了;憂呢,就是天太熱,忍不住地出汗,渾身粘粘的,難受極了!所以,夏天是個“雙面”季節!

  一面:“天這麼熱,兒子,咱們去游泳吧!”這是媽媽在夏天經常對我說的話。游泳,大家都喜歡,尤其是在夏天,天把地曬得可以把一個生雞蛋,烤成“黑雞蛋”(在烤焦了的情況下)!在如此之熱的氣溫中生活。猛然跳進冰涼的水中,盡情地潑水、玩耍,真是太爽了!而且,在學習累了的情況下吃一根冰棍,真是清爽無比,讓人精神百倍!真棒!

  另一面:夏天,出汗是難免的。可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問題就來了:原來,天太熱,剛洗完澡,就又出了一身臭汗!你肯定會說開空調不就行了!真笨!!可你知道嗎?開空調時間長了,很容易生病。並且,有時候空調溫度調低了,還要蓋毛巾被!(真是夏天的一大“奇觀”)!可是,第二天早上一醒,剛剛走出空調房,就覺得一股熱浪撲面而來。最後還是大汗淋漓!可惡!

  哎,夏天不愧是個“雙面”季節呀!

您正在瀏覽: “雙面”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面”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