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咱班有位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有位鬼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咱班有位鬼 標籤:咱班作文

咱班有位“鬼” 

  本人,身處“六三江湖”之中。在這裡我們都是“江湖兒女”,轟轟烈烈的江湖恩怨,每天都在上演。其中,以三“鬼”集於一身的大名鼎鼎的程興身上發生的事兒最多。下面,咱就看看程興屬何方“神聖”吧! 

  姓名:程興 

  性別:男 

  年齡:12 

  相貌特徵:身材有點胖,個子有點矮,視力有點差。樣子像《哆啦A夢》里的大雄。可他不是像大雄一樣受欺負,而是欺負人。 

  噢!對了,前面提到的“三鬼”集於一身是指他屬惹事鬼,愛哭鬼和快樂鬼。在武林之中,他這三大特點最為顯著。 

  “人小鬼大”之特點一:惹事鬼 

  程興可是一位名副其實的惹事鬼。每天。他不惹出點事來,太陽就從西邊出來了。每到下課,他便出其不意地掏你一下呀,拍你一下呀,罵你一下呀。如果你沒反應,他就會“不厭其煩”地“循循善誘”,直到你發怒,和他追逐為止。當你追得精疲力盡時,他便一臉壞笑,破口大罵,真乃“火上澆油”。總而言之,只要被他纏上,就是不到上課決不罷休。當然,程興也有剋星。你要問是誰?其實就是“武林盟主”殷老師,“副盟主”魏老師和徐祖珍“徐大俠”。“盟主”和“副盟主”一般是他和“調皮大王”程浩軒進行“惡犬大戰”時才出面。普通的小打小鬧都是見義勇為的“徐大俠”擺平。就說昨天早晨吧。我正在擦黑板,程興無緣無故地撓我。哼!臭小子,這下可沒你好果子吃了。我放下手中的黑板擦,使出獨門絕招“葵花撓癢手”和他對陣。當我們打得難解難分時,“徐大俠”出現了,“程興——”“呼!”這小子跑得倒挺快,一轉眼就沒影了。 

  “人小鬼大”之特點二:愛哭鬼 

  如果世界上要評選隨時隨地流淚者,程興無疑是冠軍。老師批評他,哭;有人打他,大哭;平時和他打“對抗戰”的實習老師走了,更是嚎啕大哭!哭!哭!哭!偶真是無比佩服!佩服! 

  說了他這麼多缺點,我真是背鼓進祠堂——一副挨打的相!得,咱就接着講他的第三大特點: 

  “人小鬼大”之特點三:快樂鬼 

  “老婆老婆我愛你,老公老公我愛你……”是誰在唱這麼歪的歌?不用說,一定是程興這個快樂鬼在唱。他真是對快樂崇拜呀!瞧,這傢伙跟“調皮大王”剛剛還鬧個雞飛狗跳,現在又稱兄道弟,對飲“可口可樂”了。 

  呀!我怎麼還在講?快閉上嘴巴,等着挨“小鬼”的揍吧!

您正在瀏覽: 咱班有位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有位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