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班有“老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有“老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班有“老頭” 標籤:老頭作文

去年,我們學校轉來了3個同學,一個男的兩個女的——竹板這麼一打呀,別的咱不誇,就誇誇這位男同學——“許老頭”!

  他一轉來,沒多少個星期,就成了男生們的重點崇拜對象: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不大不小的嘴巴,一切都那麼恰到好處,所謂“相貌堂堂”!而且他的成績、紀律都那麼好,你說,這樣的“帥哥”,能不“引人注目”嗎?

  他在班上的成績、紀律都很好。說成績吧,他是我們班數一數二的優等生。準確的說應該是數學優等生,每次數學測驗、考試、小測,他都是100分。我作文比他好,數學比他差,他作文比我差,數學比我好。所以,他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宿敵”。

  再看看體育,他絲毫不差。有一次,老師讓我們進行接力跑。前面的“女將”跑完了,輪到他了,只見他抓過接力棒,邁開雙腿跑了起來,臉漲得通紅,卻依然在寒風中狂跑。而且他很有體力!有一次,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跳繩可是我們女生最喜歡的運動,於是我們找來一根長繩,讓兩個女生抓住繩子的末端,跳了起來。我無意間看了一眼體育館那邊,天哪!“許老頭”和他的“最佳拍檔”還在跑步,要知道,剛剛可是比賽跑了整個操場,居然還有體力!真是不可思議。

  這就是我們班的“老頭”,一個充滿活力的“老頭”!

您正在瀏覽: 班有“老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有“老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