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有活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有活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班有活寶 標籤:活寶作文

  “寶寶,寶寶,快來訂正作業啦!”邱老師扯着嗓子大聲叫喚。只見咱班的“寶寶”一聽“作業”兩字,頓時兩眼無神,往日遊戲時那股神氣勁兒一掃而光。他慢吞吞地拿出筆,慢吞吞地取來作業本,又慢吞吞地走向講台。他的腳上彷彿綁着千斤鐵,好不容易才邁出一步,怎麼也走不快。難怪邱老師總是擺出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說:“寶寶,是不是要八抬大轎來接你呀?”可是,我分明記得,“寶寶”一向是“動若脫兔”之人,而每逢這時就背上了“烏龜殼”?

  稱他“寶寶”,還真是個幼稚的小寶寶。英語課上,“寶寶”正做着小動作,被MissFang逮了個正着。MissFang最討厭有人上課開小差,便想把“寶寶”拉上前去罰站。“寶寶”卻無動於衷,把屁股賴在椅子上,好像爬山虎吸住了牆。MissFang惱了,用力把“寶寶”拖了出來。“寶寶”一屁股坐在地上,活像個嬌氣的、蠻不講理的小寶寶。他嘟着嘴,含着淚,那架勢似乎跟MissFang杠上了。MissFang拿“寶寶”沒法,只好由着他鬧脾氣。就這樣過了大半節課,MissFang見“寶寶”沒有爬起來的意思,便又上前教育了一番,“寶寶”才回到座位。下課時,“寶寶”自然被班主任請去“喝茶”。

  “寶寶”其實很聰明,腦袋也挺靈活。可“寶寶”對學習的熱度不夠高,所以成績不理想。“寶寶”,希望你早日長大,讓老師少操點心!

  六年級:漫步宇宙2002

您正在瀏覽: 班有活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有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