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有個小能人居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有個小能人居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班有個小能人,她叫居穎,是一個聰明、善良、活潑的女孩子。她有着一頭烏黑的長發,經常扎着馬尾辮,兩顆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鑲嵌在她那小巧而又精緻的臉上,鼻樑上還架着一副紅色邊框的近視眼鏡,使她看起來真像是一位博學多才的小博士。

  居穎是位大才女,她的學習成績十分優異。上課時,她坐得十分端正,專心聽講,認真思考,積極舉手;居穎的作文也寫得很棒,次次都會被老師拿來當範文讀。居穎特別聰明,只要老師講過的重點知識,她都會深深地刻在腦子裡,次次考試都名列前茅,她那聰明的腦袋是無人可比的。

  居穎不僅是位大才女,還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一位出色的小老師。早上,我們一來到學校,居穎就開始負責早讀,在她的英明指導下,校園裡便飄滿了朗朗的讀書聲。傍晚,我們都放學回家了,居穎還要留下來幫助幾個學習成績差的同學,就像老師一樣教他們,直到他們弄懂為止。有時,英語老師到外面去聽課或是生病了,沒來學校,居穎就會在小黑板上出題目給我們做,我們做完了,居穎就會一一耐心的給我們講解……她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老師。

  居穎還多才多藝。她畫的畫也特別漂亮,畫中的人物栩栩如生,,經常能受到老師的誇獎、同學們向她投來的讚美的目光。她不僅是位出色的小畫家,還是一位運動健將呢!為了能當上班級的踢毽運動員,她刻苦練習。她下課練,體育課上練,放學后練,只要一有空她就不停地練習。看,她右手托着毽子,輕輕吸一口氣,毽子往空中輕輕一拋,她的左右腳開始有節奏的踢起來,那隻毽子就像是一隻上下翻飛的彩蝶。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三個月過去了……功夫不負有心人,她居然在一分鐘內踢出了45個雙踢的好成績,多了不起呀!

  居穎還十分樂於助人。只要同學們一有不會的題目,就會去問居穎,她都會不厭其煩的講給我們聽。老師們和同學們都很喜歡她。

  我非常佩服居穎,她真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六年級:風花雪月hi

您正在瀏覽: 我班有個小能人居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有個小能人居穎 暫無評論